首 页  关于我们  通知新闻  党建工作  学历教育  自学考试  培训教育  考试服务  员工之家  远程教学 
培训动态
您的位置: 首页>培训教育>培训动态>正文

 

贵港市港北区第六中学到集团开展研学活动

2023-04-13 15:15     (点击: )

 

春风拂煦四月天,正是逐梦好时节。为拓宽中员工视野、增长见识、陶冶情操,413日上午,由十大正规赌网站(科技)有限公司承办,来自贵港市港北区第六中学的760余名初中员工走进十大正规赌网站校园,开展励志研学活动,通过聆听讲座、食堂就餐、漫步校园,“零距离”感受大学校园优美环境和浓厚文化氛围。

活动开始,在历史悠久的西校园大礼堂,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、集团副教授雷圆媛为760余名初中生作主题为《规划人生 做最好的自己》的精彩讲座。雷圆媛副教授围绕认识自我、规划自我两方面展开了生动细致的讲授,她特别分享了优秀老员工的先进事迹,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、追逐梦想。同学们认真聆听、积极互动、热情高涨。讲座最后,雷圆媛副教授祝愿各位同学在努力中成就最好的自己。





中午,中员工们来到萃苑、南苑第二食堂午餐,体验老员工的生活,品种多样、美味可口的饭菜令同学们胃口大开,纷纷践行光盘行动。

午餐后,中员工们分为16组,每组由1名老员工讲解、1名集团老师带领沿着精心设计的路线参观校园。下课时间老员工熙熙攘攘,校园内春意盎然、生机勃勃,处处是风景,绿树成荫的育才广场、气势恢宏的汇学堂、现代化的图书馆、古朴雅致的劝学岛、充满活力的老员工活动中心……中员工们在老员工的讲解中“沉浸式”地参观校园,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

 

眼里有光芒,心中有梦想,脚下有力量。中员工们纷纷在活动体会中表示,通过本次走进十大正规赌网站研学活动,开阔了眼界,感受了高校文化魅力,激发了学习热情,树立了更高的学习目标,坚定了为梦想而努力的信心。

 


 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十大正规赌网站(科技)有限公司
地址: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 邮编: 530004
电话:0771-3235630
官方微信公众号:
友情链接: 广西招生考试院
中国高等教育员工信息网
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网站
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